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防腐蚀之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17-07-26 10:59:38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防腐蚀之都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防腐蚀、建筑装饰新材料研发、生产、销售、施工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股份制公司。由长垣县十个知名企业强强联合组建而成,成立于2012年7月,注册资金16000万元,总部设在长垣县防腐蚀及建筑新材料产业园内。现有员工85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51人。是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家装建材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河南省腐蚀与防护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公司成立后,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中国腐蚀与防护协会和北京化工、北京理工大学以及河南省腐蚀与防护协会等为依托,瞄准世界最先进的腐蚀与防护技术,采取集约化、总部聚集等措施,整合现有企业,扶持发展创新型企业,计划用3-5年时间打造中国最大、世界一流的腐蚀与防护基地,真正使长垣“中国防腐蚀之都”的称号名之所归。

 

  2013年6月,公司进驻长垣县防腐蚀及建筑新材料产业园以来,已投资13.3亿元,先后建设了占地35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的防腐材料博览城和年产12.5万吨水性涂料生产基地两个项目。

 

  1、防腐材料博览城,这一项目是河南省发改委命名的2015、2016两个年度第一批A类重点建设项目。占地350余亩,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总投资9.9亿元,分两期实施:

 

  第一期占地220亩,建筑面积17.5万平方米,现已全部建成,并投入运营。为早日形成市场,我们不惜巨资引进国内家居建材行业知名品牌--居然之家。自2016年7月3日开始,以居然之家的品牌带动招商,经过四个月的昼夜奋战,至当年10月底,居然之家长垣店入住率90%以上,为一期市场的健康运营注入了强劲动力。11月9日,一期市场和居然之家长垣店同时正式开业运营。受其带动,外围招商达到113户,面积4万平方米,占71%,一期市场基本形成。

 

  第二期占地130多亩,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主体工程基本竣工,正在进行规划定位,计划2017年10月正式运营。

 

  防腐材料博览城全部运营后,集产品交易、电子商务、会展培训、研发检测、物流办公、金融服务等10多种功能于一体,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防腐材料、防腐机具、建材家居交易的专业市场。

 

  2、年产12.5万吨的水性涂料生产基地项目。该项目是河南省发改委确认的2015、2016年全省第一批重点建设项目。占地274亩,总投资3.4亿元。现已建成两条生产线,一条是年产6.5万吨的水性建筑漆,另一条为年产6万吨的水性工业漆。预计2017年下半年可正式投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