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法律法规
2013-06-19 11:53:07 作者:本站整理来源:

  任何用户在使用中国腐蚀与防护网服务之前,均应仔细阅读本协议,用户一旦使用,即被视为对本协议全部内容的认可和接受。

  1、 用户以各种方式使用本网服务和数据过程中,不得以任何方式利用本网直接或间接从事违反中国法律、以及社会公德的行为,本网有权对违反上述承诺的内容予以删除。

  2、用户应遵守以下法律及法规

  用户同意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著作权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保护条例》、《计算机软件保护条例》、《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信息网络传播权保护条例》等有关计算机及互联网规定的法律、法规、实施办法。在任何情况下,本网合理地认为用户的行为可能违反上述法律、法规,可以在任何时候,不经事先通知终止向该用户提供服务。

  欢迎用户举报任何违反上述法律或侵犯他人权利的上传内容,一经发现违法或侵权的上传内容,本网将无条件删除。

  3、禁止用户从事以下行为:

  (1)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传送包含任何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颠覆国家政权、破坏国家统一、破坏民族团结、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宣扬邪教和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或者教唆犯罪、侮辱或者诽谤他人,侵害他人合法权益的等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内容或其他另人反感的包括资讯、资料、文字、软件、音乐、照片、图形、信息或其他资料。

  (2)以任何方式危害未成年人。

  (3)冒充任何人或机构,或以虚伪不实的方式谎称或使人误认为与任何人或任何机构有关。

  (4)伪造标题或以其他方式操控识别资料,使人误认为该内容为本网所传送。

  (5)将无权传送的内容(例如内部资料、机密资料)进行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6)将侵犯任何人的专利、商标、著作权、商业秘密或其他专属权利之内容加以上传、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7)将广告函件、促销资料、“垃圾邮件”等,加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供前述目的使用的专用区域除外。

  (8)将有关干扰、破坏或限制任何计算机软件、硬件或通讯设备功能的软件病毒或其他计算机代码、档案和程序之资料,加以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以其他方式传送。

  (9)干扰或破坏本网站服务或与本网站服务相连的服务器和网络,或不遵守本网站使用之规定。

  (10)故意或非故意违反任何相关的中国法律、法规、规章、条例等其他具有法律效力的规范。

  4、用户对经由本网站上载、张贴、发送电子邮件或传送的内容承担全部责任。

  5、法律的适用和管辖

  本协议的生效、履行、解释及争议的解决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与本协议有关的争议提交由本网所在地的法院管辖。本服务条款因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现行法律相抵触而导致部分无效,不影响其他部分的效力。

  6、本协议最终解释权归本网所有。

标签: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法律法规
官方微信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