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高分子管道和容器专业专家委员会落户福建省质检院
2016-11-17 09:40:53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海峡法治在线

  11月10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高分子管道和容器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PPVC专委会)专家委员会落址暨专家委员会秘书处成立仪式在省质检院举行。会议由PPVC专委会副主任郑伟义高工主持,国家质检总局特设局高继轩副局长、省局叶华生副巡视员、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荣誉理事长陈光章教授、PPCV专委会陈志刚主任等相关领导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来自相关科研院所及国内大型生产企业的20余名代表出席了成立仪式。

 

fbdc859669a0f52981e569a4d67eead9
  高继轩副局长为质检院授牌


  PPVC专委会是全国唯一的高分子管道和容器学术领域的社会团体,致力于高分子管道和容器的技术指导、科学研究、服务咨询、评审认证、事故(含腐蚀)调查,法规标准制修订,书籍编写等工作,专家委员会主要负责国内高分子管道和容器方面科研项目的立项与申报。


  此次专家委员会落户既是对该院以往工作的肯定,也对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该院将认真履行秘书处工作职责,执行PPVC专委会各项工作安排,有效地加强PPVC专委会和其专家委员会之间的沟通协调,积极推动高分子管道和容器行业的生产制造、安装使用、检验检测等方面的技术创新,促进该领域科研工作的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