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宝钢特材镍基耐蚀合金油井管实现多项突破
2013-06-03 14:40:41 作者:本站整理来源:
一季度,宝钢特材镍基合金油井管产品实现多项突破——产销双双创历史最高纪录、产品全流程成材率持续提高。同时,该项目不但拓展了产品应用领域,在海外市场上也实现实质性突破。
 
 镍基合金油套管产品作为钢管产品中的精品,被列入国家能源行业的战略性物资。该产品也是高附加值产品,之前该市场一直由国外公司垄断。近两年,宝钢特材镍基合金油井管团队实现了“练内功”与市场拓展齐头并进。经过几年在产品和市场开发中的耕耘,尤其是近一年的“披荆斩棘”,保持了该产品在国内市场竞争中的领先地位。今年一季度,BG2250、BG2532等合金油井管完成入库660余吨,实现销售收入超亿元,提前超额完成二季度项目目标。同时,也为钢管分块运营做出了贡献。
 
项目团队同时注重产品开发和一贯制工艺技术的优化,耐蚀合金油井管产品全流程成材率持续提高,尤其是管坯到成品管工序,成材率同比提高6个百分点。在市场拓展方面,宝钢特材该产品3月份首次承接了海外合同订单,标志着宝钢镍基合金油套管海外市场的拓展取得实质性突破。此外,该类合金产品应用领域也实现了拓展,首次在石化设备方面获得订单。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