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全球视野 | 美国亚利桑那州撒切尔市总水管破裂
2017-05-22 16:46:05 作者:李玲珊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据 外 媒 Eastern Arizona Courier 于2017 年 1 月 18 日相关报道,美国亚利桑那州撒切尔市总水管发生破裂,形成了一处深坑。

 

  2017 年 1 月 16 日下午,撒切尔市南第一大道与西第八大街交汇处总水管发生破裂,形成了一处深坑,致使大约40-50 居民无水可用。

 

  萨福德市供水分局现场督导员 RobClaridge 介绍,10 英寸铸铁总水管发生破裂的时间大约为正午或下午 12 : 30 左右,破坏了南第一大道北部与西第八大街交汇处的路段。

 

图片29.png

  2017年1月16日下午,美国亚利桑那州撒切尔市南第一大道与西第八大街交汇处,总水管发生破裂,形成了一个深坑。

 

  深坑周围放置了橙色圆锥和安全护栏,萨福德市工作人员寻找破裂的起因,希望确定破裂的具体位置,然而截至报道发布当时,破裂具体位置仍未能得以确定。现场督导员 Rob Claridge 说:“我假设,总水管的破裂是由某种腐蚀现象造成的,但是现在,我们并不确定我们正在应对什么问题”。总水管是旧结构,可能追溯到 20 世纪 50 年代。他还补充,通常来说地表温度的变化是出现这种现象的原因之一,他说:“每年这个时候,正是这类事故的高发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