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NACE海洋涂料技术课程
2014-01-01 17:11:22 作者:郭静
来源:NACE官网

  NACE为从事固定式海上设施或是船舶等海工设施的工作人员提供关于腐蚀专业性的广泛的培训。海洋产业受制于强大的操作条件,在高腐蚀性大气中,通过湿度,风速,温度,空气中的污染物,位置和生物有机体这些变量产生影响。减小海洋腐蚀影响,对于保护海洋产业资产、安全性和寿命跨度是至关重要的。NACE海洋课程告诉学生如何通过检查和维护计划来解决这些问题并遵从法规和国际标准。

 

  海洋涂料技术课程涵盖针对海洋工业特定涂料的根本问题。在介绍了最常见的船只类型之后,课程讲述影响船只区域的腐蚀类型,其亮点在于介绍涂层种类和在海洋环境中有效的衬里类型,造船步骤,表面制备,应用和检验技术,压载舱,货舱及在役检验和检查。

 

  该课程准备了一组超过20年的由船东和船厂发展起来的船舶涂料行业经验的专家团队。该课程内容的设定是根据学生已经完成涂层检查项目一级课程的假设,涂层检查项目二级课程是高度推荐的。

 

  最近一次课程时间为2014年1月27日到30日,在德州休斯顿NACE训练中心。时间为早上8点到下午5点。

 

  2014年NACE课程安排:

 

  2014-01-27到2014-01-30,培训地点为德州休斯顿

  2014-03-10到 2014-03-13,培训地点为德州休斯顿

  2014-03-13到 2014-03-16,培训地点为德州圣安东尼奥

  2014-05-05到 2014-05-08,培训地点为意大利热那亚

  2014-05-19到 2014-05-22,培训地点为德州休斯顿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