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上海格麟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7-08-24 13:59:01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上海格麟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腐蚀防护与表面处理综合解决方案的领跑者。公司通过提供国际最顶尖的仿真软件、专业的咨询服务、定制化的平台开发来帮助用户实现相关工艺研发与实践的高效率、低成本。我们提供的方案与服务,经客户验证,已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成功成为客户在相关领域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目前,我们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石油天然气管道、国防军工领域已积累良好声誉,尤其在金属防腐、电泳、喷涂、涂胶、电镀、涂装、阴极保护、阳极氧化等应用方向,格麟倍已成为业内标杆。我们与主流企业、研究所共同致力于相关领域技术难题的攻克及标准的制定。

 

  公司拥有多项专业的仿真软件服务于汽车行业、能源管路和国防军工等领域。在汽车行业,我们的解决方案贯穿零部件、前处理电泳、涂胶、中面涂、整车等各个环节。能源管路行业,我们的仿真软件应用于管道完整性管理(管道、防腐体系、介质环境、外界管道、复杂电环境、维护管理信息等)、管道阴极保护优化设计、HVDC、轨道交通等杂散电流干扰计算评估、受干扰管段缓解方案优化、HVAC交流输电线干扰计算评估、交流干扰缓解方案优化、套管穿越段、海上平台、储罐等阴保设计及分析、设备腐蚀分析等方面。国防军工领域,我们专注于腐蚀相关分析、船舶&海洋平台等阴保设计及分析、零部件阳极氧化工艺分析、零部件铸造分析等。

 

  除了提供国际顶尖的软件工具外,我们还帮助用户成功实施多个技术项目,在电泳SE 、涂装SE 、冲压SE 、总装SE、焊装SE 、尺寸公差、拆车破解 、气密性(含实验)、电泳生产线改造、机器人喷涂调试与优化等方向拥有丰富的实战经验。

 

  除此以外,我们还帮助用户进行平台开发,包含薄液膜系统、行李箱弹簧系统参数化设计系统、机器人喷涂轨迹转换器、车身防腐设计管理系统、腐蚀防护设计智能评估系统等。

 

  作为腐蚀防护及表面处理方案的引领者,格麟倍还参与多项标准制定,与行业专家密切联合,共同致力于专业领域的技术拓展。

 

  详情请点击下载:GLB-腐蚀防护及表面处理方案引领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