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化学中心招聘博士后
2017-10-30 10:01:35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科学网

     1.jpg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NIBS)化学中心实验室主要从事有机小分子化学合成, 分子结构分析鉴定,药物化学特别是新靶点相关的药物开发与研究。化学中心与各个生物实验室紧密合作开展前沿交叉课题,通过化学小分子探究与调控已知的生物反应过程以及利用小分子作为工具去探索未知的分子生物学机理并进一步开发全新的生物医药靶点。我们将组建最优秀的,有创造性的,有药物研发兴趣和科研激情与毅力的研发人员组成核心团队,配以先进的仪器装备(NMR,LCMS,HPLC,GC/MS等),结合现代药物研发的最新技术手段包括SAR,计算机辅助设计以及高通量筛选等进行新药研发。


    我们热烈欢迎有机合成,药物研发人才加入我们的团队。目前计划招聘有机合成博士后1-2名。

    任职要求

    1. 作为核心成员参与研发团队进行创新药物的研发,直接紧密参与生命科学领域的最前沿尖端课题。

    2. 有机合成技术人员:有机合成、药物化学及相关专业博士学历,具有较强的研发背景。对有机合成和药物化学专业有浓厚的科研兴趣,求知欲强,热爱有机合成,主观能动性强。

    3. 实验认真严谨,细心有条理,工作责任感强,有敬业精神与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实验条件国内一流,在此工作可以丰富履历并得到良好的技能培训与职业发展规划,我们将提供出色的工作环境和福利待遇,包括解决北京户口。

    联系方式

    qixiangbing@nibs.ac.cn

    测序中心招聘

    招聘职位:实验技术员或者博士后

    北京生命科学研究所测序中心拥有先进的高通量测序仪以及配套设备,提供多种高通量测序应用服务。现测序中心招聘高通量测序技术开发人员1名,主要从事复杂样品的建库以及相关技术开发等。

    招聘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有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背景。

    有Small RNA测序经验者优先。

    工作待遇

    参照本所招收政策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和待遇。

    有意者请发送简历到邮件地址:biojob@nibs.ac.cn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