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招聘】​南方科技大学俞大鹏院士课题组诚聘工程师
2020-03-24 14:21:52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材料科学与工程

俞大鹏院士简介:

俞大鹏院士长期从事低维纳米结构物理研究,是半导体量子线等低维量子材料的规模制备和物理性质表征研究方面的国际先驱,为我国半导体纳米线物理研究进入国际先进行列做出了重大贡献。近十几年来,俞大鹏院士的研究重心集中在对单根纳米线、单体量子结构的光电力热磁等物理性质的精确量子调控上,取得了一系列成果。他领导的研究团队对纳米线、石墨烯等单个微观结构的光电力热磁等物理性质的操控能力达到了新的高度,奠定了开展量子调控和量子计算实验研究的坚实基础。2000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02年获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2015年当选为中国科学院技术学部院士,2016年获深圳高层次专业人才称号,2017年被评为广东省“珠江人才计划”引进创新创业团队(量子科学与工程团队)带头人,2017、2018、2019连续三年获得“深圳市产业发展与创新人才奖”。


南方科技大学简介:

南方科技大学(Southern University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简称“南科大”,是国家高等教育综合改革试验校、广东省高水平大学重点建设高校,由广东省领导和管理的全日制公办普通高等学校,是深圳市创办的一所创新型大学,目标是迅速建成国际化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南科大以理、工、医学学科为主,兼具部分特色人文社会学科与管理学科。


招聘岗位:

(一)高级工程师

1.具有材料或物理相关专业重点高校博士学历;

2.具有石墨烯薄膜CVD制备或材料散热方向相关研究或经验,具有芯片散热材料、PCB板散热材料研究或实际工程经验的候选人将获得优先考虑;

3.具有科研或工程项目管理相关经验;

4.具备较强的对外沟通、交流能力,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团队管理经验。


待遇:人员属于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正式职工,享受南方科技大学规定的各项福利(带薪年假、工会等)。年薪25~35万区间,工作业绩突出者,年底有额外奖金。国外留学人员(博士、博士后等)可申请深圳市孔雀计划支持,免税人才补贴160万元起。


(二)技术工程师(石墨烯薄膜方向)

1.具有材料或物理相关专业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CVD化学气相沉积法材料制备的经验,其对石墨烯薄膜的制备、应用有一定的知识基础;

3.能够独立开发相关工艺,具有完整的工艺研发和论证技能;

4.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专心于技术支持的本职工作,严谨踏实。


待遇:人员属于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正式职工,享受南方科技大学规定的各项福利(带薪年假、工会等),年薪10~15万区间,工作业绩突出者,年底有额外奖金。


(三)技术工程师(高分子薄膜方向)

1.具有材料、化学或物理相关专业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有高分子相关研究背景的优先录用;

2.具有CVD化学气相沉积法材料制备的经验,其对二维薄膜材料的制备、应用有一定的知识基础;

3.能够独立开发相关工艺,具有完整的工艺研发和论证技能;

4.具备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奉献精神,专心于技术支持的本职工作,严谨踏实;

5. 能胜任本工作基本职责,负责衬底上高分子薄膜研究,负责项目资料的整理、汇报、项目申报材料的撰写等工作。


待遇:人员属于深圳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正式职工,享受南方科技大学规定的各项福利(带薪年假、工会等),年薪10~15万区间,工作业绩突出者,年底有额外奖金。


有意者请发简历或咨询信至:邹老师zoudx@mail.sustc.edu.cn,符合初选要求者将安排面试(视频或现场面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