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南方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及工程课题组招聘博士后
2020-06-09 14:11:58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知社学术圈

课题组简介


南方科技大学先进材料及工程课题组是学校从国外引进高端人才领衔,从事先进光电材料、高亮度电子光源、能源环境材料制备和表征、超快测量和动力学、量子显微镜、以及同步辐射光源、自由电子激光等领域的研究,已获得启动经费超过1千万,现诚聘博士后多名。请感兴趣的同学将详细简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2-3推荐人信息及可入职时间发到chenjy6@mail.sustech.edu.cn。


01岗位职责


参与课题组相关项目的研究工作;


完成课题研究,发表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高水平学术论文;


协助课题组团队项目申报,鼓励申请相关领域项目;


参与实验室平台建设、协助沟通并解决问题;


协助指导研究生等


02岗位要求


拥有或即将取得物理、材料、化学类相关专业的博士学位;


03薪资待遇


博士后聘用期为两年,根据申请者的情况,提供年薪30-35万元。由三部分组成:


南方科技大学待遇:10-15万/年;


深圳市待遇:对在站期间完成开题考核和中期考核合格的博士后发放每年每人12万元的生活补助(资助期限一般为2年);出站博士后符合深圳市后备人才条件的可申请160万元奖励补贴(以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文件为准); 


广东省待遇:在站博士后每人每年发放15万生活补贴(资助期限一般为2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