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四十年庆祝大会在杭州隆重举行
2019-09-09 11:34:03 作者:本网发布 来源: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

继往开来 传承创新


2019年9月6日,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在杭州举办了学会成立四十年的庆祝大会。学会会员、领导、NACE国际以及关心、关注中国腐蚀与防护事业的社会各界代表约300人参加了庆祝活动。截止庆祝活动开始,共有55个一级学会向大会发来贺信,纷纷庆祝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40周年。


上午9点,庆祝大会拉开帷幕,大会由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教授主持。


中国科协对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成立四十年表示祝贺。学会荣誉理事长陈光章研究员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回顾了学会发展历程,代表腐蚀界的前辈对学会今后的发展给予了厚望。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理事长王福会教授在讲话中介绍了40年来学会在学术交流、国际合作、科学普及、承接政府职能转移等方面做出的成就。


NACE国际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顾琲女士宣读NACE国际发来的贺信,传达NACE国际对学会成立40周年的美好祝福。


1.jpg

常务副理事长李晓刚主持庆祝活动


2.jpg

荣誉理事长陈光章致辞并讲话


3.jpg

理事长王福会讲话


4.jpg

NACE国际中国代表处首席代表顾琲女士宣读贺信


经学会常务理事会决定,对我国腐蚀与防护领域的科学技术进步和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集体、个人进行表彰并授予荣誉称号。会上,学会秘书长杜翠薇宣读了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的表彰决定。


共有10个分支机构、36个科技团队、48个企业、15个防腐蚀施工企业以及33名企业领导人、25名学会会员、48名学会工作者授予相应的荣誉称号。


学会荣誉理事长陈光章、理事长王福会、第九届副理事长林昌健、路民旭、第十届副理事长刘建华、孙明先、张政军、韩冰、张盾、董俊华、赵景茂、汪的华、长垣县副县长李冠臣分别为获奖单位、获奖人颁发了奖牌并与获奖代表合影。


随后,董俊华研究员代表获奖集体、个人发表了获奖感言。


5.jpg

秘书长杜翠薇宣读表彰决定


6.jpg

理事长王福会为获“优秀分支机构”称号的代表授予奖牌


7.jpg

秘书长杜翠薇向NACE国际颁发“国际合作奖”奖牌


8.jpg

“优秀科技团队”获奖代表与副理事长刘建华合影


9.jpg

“优秀防腐蚀施工企业”获奖代表与荣誉理事长陈光章、长垣县副县长李冠臣合影


10.jpg

董俊华研究员代表获奖单位、获奖人发言


活动同期还举办了学会四十年成果展、获奖团队、企业成果展和2019中国杭州国际防腐蚀产业博览会。


壹 40周年成果展

11.jpg

贰 40周年成果展

12.jpg

 

叁 展会现场

13.jpg

 

肆 展会现场

14.jpg

 

结 


40年初心不改、使命不怠。


40年来,学会在中国科协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历届理事会领导班子的辛勤耕耘,在全体会员的不懈努力下不断发展壮大。


40年感谢有您一路陪伴!


未来的日子里,学会将继续在学会理事会的领导下,团结腐蚀界的科技工作者,继承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广大会员的精神。创新、求实、协同、发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我国腐蚀与防护事业再创辉煌!


15.jpg

40周年庆典全体代表合影


40周年,感谢您的支持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