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建筑装饰用彩钢板》标准启动会召开
2013-07-02 23:20:24 作者:本站整理来源:
2013年6月25日,建筑工业产品行业标准《建筑装饰用彩钢板》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新大都饭店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建筑装饰用彩钢板》标准工作全面展开。

图 《建筑装饰用彩钢板》标准启动会召开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研究所展磊处长、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制品与构配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郭晓武、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教授级高工蒋荃、高工刘婷婷、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副秘书长丁辉出席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行业专家、主编、参编单位的代表等。

会议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建筑制品与构配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郭晓武主持。会上宣布了主参编企业名单,分别是江阴市中江彩板有限公司、浙江华东轻钢建材有限公司、中国建材检验认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攀华集团有限公司、宜昌三峡全通涂镀板有限公司、江苏卡欧彩涂钢板有限公司、博思格钢铁(苏州)有限公司、大力神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立邦工业涂料(上海)有限公司、南通辉煌彩色钢板有限公司、常州常松金属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山西华豹涂料有限公司、山东冠洲股份有限公司、威士伯(上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还介绍了标准编制的依据、背景、意义,对编制组成员提出了要求。编制组成员对标准草案稿进行了认真热烈的讨论,会上对参编单位进行了分工,全体参会人员对分工没有意见,并表示愿意尽最大努力完成此项工作。

通过大家共同的努力,《建筑装饰用彩钢板》编制组成立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准的起草取得了阶段性进展,相信《建筑装饰用彩钢板》标准的出台一定能给彩钢板行业带来一条更加规范化的道路,引导彩钢板行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