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再创新高!多所高校公布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数量
2020-04-27 14:09:38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114产学研

4月20日,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接收期项目申请受理工作基本截止。各个高校陆续公布了本年度的项目申请数量,就目前各高校官网公布的数据来看,今年许多高校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数量较去年同期都有所增长。


厦门大学在本次集中接收期共申报各类项目1401项,较2019年同比增长15.31%,共有28个学院、9个附属医院提出申请,申请数为历年之最;苏州大学全校共申请项目1748项,较2019年同期增加203项,增幅13.1%,申请数同样再创新高。


西南大学全校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受理期)共计申请783项,较去年同期增长了9.97%;其中重点项目增长44.44%,“杰青”增长100%,“优青”增长40%;中国石油大学(北京)本次共提交各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375项,较去年的323项增长16.1%。


1.jpg

 

根据2020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工作安排,初审工作将于5月21日前完成并发送不予受理通知,各位申请人若在5月21日没有接收到相关通知,即申请书顺利进行函评。


以上时间安排仅针对常规人员,不包含抗疫备案人员,依据国科金发计〔2020〕21号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关于面向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定向开放项目申请有关事宜的通知》,本年度抗疫备案人员的再次集中开放截止时间为5月20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