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331人最终入选!2020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正式公布
2020-09-14 15:03:53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科研大匠

近日,中国科协办公厅公布了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最终331人入选(不包含特殊科技领域人选)。


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入选者名单的通知


各全国学会、协会、研究会:


根据《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管理办法》《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实施管理细则》和《中国科协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专家推荐、项目实施单位遴选、人选公示等程序,确定丁玎等331名青年科技工作者入选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不包含特殊科技领域入选者)。现将以上入选者名单予以公布。


中国科协办公厅

2020年9月4日


7月30日,中国科学技术协会网站曾发布《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公示》。公示了遴选出的第五届中国科协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332人(不包含特殊科技领域人选)。公示期为2020年7月31至8月6日。

640?wx_fmt=png&tp=webp&wxfrom=5&wx_lazy=1&wx_co=1.jpg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10月立项的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择优支持中国科协所属全国学会或学会联合体具体实施。该项目采用以奖代补、稳定支持的方式,连续三年资助45万元,大力扶持有较大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的32岁以下青年科技人才,帮助他们在创造力黄金时期做出突出业绩,成长为国家主要科技领域高层次领军人才和高水平创新团队的重要后备力量。截至2020年,项目已执行五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