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石油化工领域里的失效分析专家——访西安交通大学退休教授黄淑菊

"出生于山东蓬莱市的黄老师无论如何都没有想到,她的一生竟然会与金..."

国内石油管工程技术发展的标兵单位—— 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国家重点实验室腐蚀与防护研究所

"石油管工程技术研究院组建于 1981年,原名为“管材研究所”。2010 ..."

环境保护与科技创新企业的先锋——广东正柏新材料技术有限公司

"在国家大力推进环境资源保护的大背景下,广东正柏新材料技术有限公..."

关于耐空蚀涂料的开发及性能评价

"涂料是由在树脂中混合颜料及机能性添加剂混合制造而成。在建筑、..."

材料海洋环境腐蚀数据积累及规律研究探讨

"本文是对我国多年来在材料海洋环境腐蚀数据积累及规律研究领域工..."

未来展望

"尽快改变以煤为主的能源结构,建设绿色低碳、安全高效的现代能源体..."

核工业设备材料防护之面面观

"随着科技的发展,在生产制造过程中,材料的腐蚀问题的重要性越来越突..."

汇聚腐蚀学界力量 守护核电站安全——访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腐蚀防护研究所费克勋所长

"为了更全面地了解,我国的核电工业是如何在技术层面上做好腐蚀防护..."

李正操:把握关键防护技术 助力中国核工业再创辉煌

"为了全面科普核电站防腐知识,了解核电站防腐方面的关键技术,对比国..."

李光福: 为核电安全发展护航 腐蚀防护任重道远

"为了全面科普核电腐蚀与防护知识,为行业人士提供建议,让其预防并把..."

白新德: 加强材料防护研究 建设核能强国

"为了科普核电站(厂)的安全防护等方面的专业知识,记者特邀请了中国腐..."

聚焦“十三五”规划 图解未来五年中国核电走向

"2016 年是中国核电新的路口。未来 5 年,中国仍然将是全球最大的核..."

核工业之腐蚀与防护简述

"核电站腐蚀环境由于核设备长期处于高温高压流动水或饱和蒸汽、31..."

核工业安全事故启示录

"在全球核能产业发展历史上,人类遭遇过多次核安全事故的打击;2011 ..."

2016年全球15国之核电现状及展望

"福岛事件 4 年后的 2015 年,核电再次迎来充满争议的春天。在对核..."

为核电安全保驾护航 将腐蚀控制进行到底

"与发达国家相比,我国核电建设起步较晚。20 世纪 80 年代以来,国内..."

杨武:做核电材料防腐蚀的拓荒者 让中国走上世界的舞台

"杨武,开启核电领域材料防腐蚀研究国际合作项目之先河,一次演讲让世..."

解读美国国家公路合作研究项目可溶性盐研究课题

"日前,外媒 Material Performance 的一篇报道,解读了美国国家公路合..."

澳媒:应力疲劳裂纹可致飞机坠毁

"据澳大利亚 ABC 最新报道,2013年 10 月发生的空投水弹飞机坠毁事..."

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前些天,在整理资料中,偶然翻到十多年前荒牧国次先生寄来的一封信。..."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21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