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上海格麟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2018-02-28 09:18:07 作者:本网发布 来源:上海格麟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格麟倍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大字后插入置中

 

    上海格麟倍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腐蚀防护与表面处理综合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公司通过提供专业的仿真软件、咨询服务、定制化的平台开发,帮助用户实现相关工艺降本增效。格麟倍提供的方案与服务,经客户验证,已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成为客户在相关领域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目前,格麟倍在汽车整车及零部件、石油天然气管道、国防军工领域已积累良好声誉,尤其在金属防腐、电泳、喷涂、涂胶、电镀、涂装、阴极保护、阳极氧化等应用方向。格麟倍与主流企业、研究所共同致力于相关领域技术难题的攻克及标准制定。格麟倍作为汽车工程学会会员单位及国内腐蚀防护及表面处理领域的先进企业,参与了《普通乘用车白车身防腐设计指导规范》及《乘用车车身试验舱加速腐蚀试验方法》标准制定。


    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格麟倍目前用户已遍布全国,典型用户包含上汽大众、长城、江淮、上汽大通、上汽通用五菱、吉利、众泰、神龙、华晨、长安、北汽、蔚来、威马、柳汽、东风本田、东风技术中心、东南汽车、东风日产、郑州海马、一汽、知豆、广汽、蓥石、奇瑞、四川亿豪、惠州建邦、苏州饰尔杰、嘉兴敏慧、广州精美、上海瑞尔、一汽富维、金钟、中国直升机设计研究所、中国兵装集团西南技术工程研究所、中国石油西南设计分公司、中石油管道研究技术中心等。格麟倍高效率、高责任心、高专业度的技术服务已赢得客户的一致赞许。


    为了能为中国用户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持,格麟倍与国际专业技术公司、研究机构保持着长期合作关系,例如,比利时Elsyca公司,Elsyca成立于1997年,总部位于比利时Leuven,专注于电化学仿真计算,其服务的行业包含汽车、航空、航天、军工、船舶、石油石化、日用五金、电子等,其技术能力享有国际声誉,格麟倍是其在全球重要合作伙伴。


    软件产品


  作为腐蚀防护及表面处理方案的提供者,公司拥有多项专业的仿真软件服务于汽车行业能源管路和国防军工等多个领域。


 

 1.汽车

 

前处理电泳

电泳仿真EcoatMaster

涂胶

涂胶仿真IPS VP Sealing

 

排气沥液仿真Alsim

 

泄漏仿真LeakageMaster

 

烘烤仿真Baking Designer

 

机器人优化 IPS Robotics

中面涂喷涂仿真IPS VP Spray

整车

腐蚀仿真CorrosionMaster

零部件

电镀仿真PlatingManager

 

感知质量RD&T

 

喷涂仿真IPS VP Spray

 

颜色渲染 P3D

 

阳极氧化仿真AnodizingManager

 

通过性仿真 IPS Path

 

腐蚀仿真CorrosionMaster

铸造EKK Capcast

 

 2.能源管路

 

V-PIMS

应用于管道完整性管理(管道、防腐体系、介质环境、外界管道、复杂电环境、维护管理信息等)

CatPro

应用于管道阴极保护优化设计;HVDC、轨道交通等杂散电流干扰计算评估;受干扰管段缓解方案优化

IRIS

应用于HVAC交流输电线干扰计算评估交流干扰缓解方案优化

CPMaster

应用于套管穿越段、海上平台、储罐等阴保设计及分析

CorrosionMaster

应用于相关设备腐蚀分析

 

 3. 航空航天、船舶、海洋设备

 

 

CorrosionMaster 腐蚀相关分析

CPMaster 船舶、海洋平台等阴保设计及分析

AnodizingManager 零部件阳极氧化工艺分析

EKK零部件铸造分析

Electroforming  电铸仿真

 

工程咨询项目

 

• 电泳SE

• 涂装SE

• 冲压SE

• 总装SE

• 焊装SE

• 尺寸公差

• 拆车破解

• 气密性(含实验)

• 电泳生产线改造咨询

• 机器人喷涂调试与优化


 软件及平台开发

 格麟倍专业团队为客户开发相关的软件平台

 

• 薄液膜系统

• 行李箱弹簧系统参数化设计系统

• 机器人喷涂轨迹转换器

• 车身防腐设计管理系统

• 腐蚀防护设计智能评估系统

 

大会图片

 

    上海格麟倍与国防科技工业自然环境试验研究中心将于2018年4月19-20日海南万宁联合召开腐蚀防护智能化技术大会。


    本次会议主要聚焦汽车、兵器、能源管路、航空航天、船舶等领域腐蚀防护问题。届时众多业内专家、学者及企业资深从业人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腐蚀防护新技术、分享腐蚀防护工程经验。会议为期两天,并分为两个分会场,分会场一主要聚焦汽车腐蚀防护及涂装领域虚拟仿真新技术、主机厂工程应用经验分享及行业现状及展望等前沿热点问题;分会场二主要聚焦航空航天、能源及船舶等领域腐蚀防护及阴极保护前沿技术及国内外设计及工程应用经验分享,会议的第二天下午,我们将组织参观万宁试验站,带领大家亲临现场,感受中国在腐蚀防护,尤其是环境腐蚀方面的技术进展。


    详情请下载会议邀请函附件和会议回执,若要参加请填写会议回执发送至邮箱:wangxiumin@glb-china.com.cn 

 

 附件:

 

2018腐蚀防护智能化技术大会邀请函-海南万宁-4月19-20日

2018腐蚀防护智能化技术大会—会议回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