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华为通信产品典型气候自然环境试验
2016-01-20 16:37:15 作者:本网整理来源:
   随着我国自主品牌通信设备不断走向世界,参与全球化竞争,消费者对产品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如何在保证产品质量和降低成本中找到最佳性价比,自然环境试验日益受到国内通信设备厂商的重视,被越来越多的用于进行产品的工艺评价和材料选型。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球知名通信网络产品研发与生产公司,通讯产品已遍及全球,2014年,华为公司委托中国兵器工业第五九研究所环境试验中心在万宁试验站、江津试验站、敦煌试验站、漠河试验站和拉萨试验站,开展了机柜、接入网、交换机、电源、天线、发电机等通信产品的自然环境试验,涵盖了湿热海洋、工业酸雨、干热沙漠、低温和高原低气压等典型气候环境。试验过程中,通过实时监控产品数据传输等工作状态,掌握其通讯产品在户外极端气候的可靠性和环境适应性,为其产品选材和工艺改进提供数据支撑和技术支持。
 

华为通信产品典型气候自然环境试验

 
   自然环境试验获得的数据与规律,准确可靠,符合使用实际,对于华为通信产品的合理选材,正确选择防护措施,延长使用寿命,提高产品可靠性和用户满意度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