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模拟人体体液中镁合金的腐蚀行为研究

"研究了Mg-6Zn-1.2Y-0.8Nd合金样品在Hank's溶液中经预浸泡处理前..."

2020国家基金最新动态(9.21):新公布529名项目评审专家

"2020国家基金最新动态(9.21):新公布529名项目评审专家..."

引才政策大盘点!19省市和多所高校硕博引进补贴合集,转需!

"随着近年来各地各高校对人才引进投入不断加大,各类重磅优惠政策纷..."

刚刚,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结果公布!

"2020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集中接收期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

中科院院长:把美国卡脖子清单变成科研清单

"“我们把美国‘卡脖子’的清单变成我们科研任务清单进行布局,比如..."

最新:2021年度U.S.News美国大学排名发布,哈佛不是第一!

"9月14日,享誉全球的USNews2021美国大学排名正式出炉。TOP10变化不..."

331人最终入选!2020年“青年人才托举工程”人选名单正式公布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项目由中国科协于2015年10月立项的国家级青..."

重磅!2019年度北京市科学技术奖最全获奖名单来了!

"2019年,北京市科学技术奖首次设立突出贡献中关村奖、杰出青年中关..."

解析“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思路,梳理6大产业发展方向!

"针对2020年到2035年,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大幅跃升,跻身创新型国..."

七百万奖金全捐!96岁院士:为什么这个奖要给我?

"9月6日上午,2020未来科学大奖获奖名单揭晓。张亭栋、王振义获得“..."

DD98M纳米晶AlSi渗层制备及抗高温腐蚀性能研究

"采用磁控溅射技术在DD98M合金表面制备了同成份的纳米晶,采用多弧..."

获奖者近10%都成为两院院士!这一重要奖项名单出炉

"8月30日,中国科协官网公布了第十六届中国青年科技奖获奖人选名单,..."

Nature发文:关注我国本月实行的最严学术不端处理法规

"我国将从 9 月 1 日起实施的《科学技术活动违规行为处理暂行规定..."

美国在科技创新上刻意隐瞒了什么?

"与单一国有制和计划体制下“两弹一星”的“举国体制”不同,如何建..."

解析“十四五”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思路,梳理6大产业发展方向!

"针对2020年到2035年,我国经济实力、科技实力大幅跃升,跻身创新型国..."

基金委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公布重点项目专业评审专家名单

"8月28日,工程与材料科学部公布重点项目专业评审组专家名单。..."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方式或将迎来大变革!

"在面上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暨地区科学基金项目评审会议上,化学..."

如果有人拧熄了灯塔,我们怎么航行——任正非在高校座谈的发言纪要

"因为信息技术的发展速度太快了,传统的产学研模式,赶不上市场需求的..."

浙大副校长贪污1亿3千万,坐了4年牢,出狱后,国家给了他2758万……

"他是有名的天才科学家,曾经的浙江大学副校长,如果说在中国,想在学术..."

首个科研单位“破四唯”实施细则来了:论文发表、专利不再给予奖励

"8月21日上午,山东省农科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该院在全国科研单位..."

教育部:不得将研究生当作廉价劳动力!打破导师身份“终身制”!

"今年三月份,中北大学公布了2020年研究生导师招生资格审核申报情况..."

聚焦关键核心技术攻关 强化国家科技创新体系化能力

"面对严峻的国际形势和突发公共事件的挑战,我们需要正视国内长期受..."

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门关于印发《重大技术装备进口税收政策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通知

"为支持我国重大技术装备制造业发展,按照《财政部 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国科协发布2020重大科学问题和工程技术难题

"为研判未来科技发展趋势,抓住科技创新突破口,前瞻谋划和布局前沿科..."

中国科学发展的关键点在哪里?

"由于历史以及其它种种因素,我国发展科学的土壤相对贫瘠。如果追溯..."
页次:1/65 每页25 总数1616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