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格-拉管线某站反电位法阴极保护

"1.工程概况格一拉管线是我国1973年3月开工建设的第一条高海拔、长距离、可输多种成品油的输油管道。该管线起点是青海省格尔木市,终点为西藏拉"

大连某海港10万立方米原油储罐罐底内底板牺牲阳极法阴极保护

"1.储罐情况大连某海港原油储罐罐底板概况如下:储油罐容积:10万立方米;储油罐直径:80m;设计温度:65℃;罐底板厚度:中幅板11mm,边缘板20mm,壁板32mm;材质:罐底"

水族池牺牲阳极法阴极保护

"1.工程概况美国佛罗里达州迪斯尼Epcot中心的海生物水族池是由钢筋混凝土建成的。容积21600m3,主池直径61m,水深9m。外侧附设有通气塔。循环水经过"

城市燃气输配管线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采用柔性阳极

"1.工程概况2004年北京市为确保其冬季供气的安全,配合陕京二线提前建设采育接收站至五环路的应急工程。工程起点为大兴区采育接收站,终点为南五环路"

10万立方米外浮顶油罐罐底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采用网状阳极

"1.工程概况2001年大庆油田首次在储运销售分公司南一油库10万立方米外浮顶油罐罐底外壁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设计中,采用网状阳极作为强制电流法阴极"

保威新能源成功开发新型耐候钢螺旋地桩

"螺旋地桩在建筑和光伏支架行业广泛用作基础施工用途,但现有螺旋桩的传统钢材限制了螺旋地桩的运用及性能。保威新能源有限公司针对螺旋地桩多种的应用需"

水井套管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

"1.概况新疆吐哈油田为能满足工业和生活用水,在吐哈南湖水源地,建有集水站,以集水站为圆心布置8~10口浅水井,井口房距集水站400m,各井之间相距300m,每"

集装箱船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

"1.概况江扬船厂为德国建造的1718TEU集装箱船船体采用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1718TEU集装箱船主要参数:船长165.00m,船宽27.40m,吃水9.50m,湿面积56"

自升降式可移动平台桩部强制电流法阴极保护

"在某油田自升降式可移动平台的建造时,考虑到桩腿上下升降时与固桩架之间的间隙较小,桩部升起后,桩靴与平台主体之间的间隙较小的结构因素,决定对其桩部采用涂层与强制电"

唐钢耐候钢“100%低地板”现代有轨电车首次出口海外

"2013年3月,集团唐钢公司与中国北车集团签订首批耐候钢供货订单,将为其量身打造精品耐候产品,应用于向土耳其萨姆松市出口的“100%低地板”轻轨车辆的转向支架"
页次:69/69 每页25 总数1710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