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2016 年NACE CP-阴极保护培训及认证计划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与美国腐蚀工程师国际协会(NACE Internationa..."

Q-LAB中国2014年系列网络研讨会第3场免费开讲啦!

"哪种腐蚀试验能够最好地模拟户外真实的情况?时间:2014年11月26日上午10:00-11:00注册地址:http://show.quanshi.com/q-lab/index/3rdwebinar/reg"

“实验室加速耐候试验选择哪种设备? ” 网络研讨会顺利举办

"美国Q-Lab公司于6月25日举办的2014年系列网络研讨会第2场“实验室加速耐候试验选择哪种设备:QUV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还是Q-SUN氙灯试验箱?”在线研讨会已顺"

2014年全国失效分析培训班通知

"为了提高我国装备制造业失效分析专业人员的分析能力和企业竞争力,建立失效分析学习交流平台,中国机械工程学会失效分析分会在2010、2012和2013年组织的全国失效分析培训"

2014年上半年度防腐蚀工程师(中级)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2014年上半年度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工作将于6月上旬进行。申请者请于5月20日截止受理前提交材料。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防腐蚀"

2014年上半年度高级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现开始受理2014年度高级防腐蚀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的申报工作。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防腐蚀工程师(系列)技术资格认证办法(试行)的规定,申请高级防"

实验室加速老化与户外曝晒关系线上讲座追踪

"美国Q-Lab公司于3月12日举办的“实验室加速老化多少小时相当于户外曝晒几年?”在线研讨会已顺利召开!该线上讲座就行业内大家都十分关心的实验室"

实验室加速老化与户外曝晒关系几何?

"2014年3月12日上午10:00-11:00,美国Q-Lab公司将就“实验室加速老化多少小时相当于户外曝晒几年?”举办一场线上研讨会。欢迎各界人士参与。自然"

混凝土涂层会议-2014.5.7

"通过采用混凝土涂层来增强耐腐蚀性和耐久性在腐蚀行业内是很少被涉及到的。涂层不仅仅是为了美观,更是暴露在大气中的金属和混凝土最常用的缓蚀技术手段。混凝土涂层不"

管道完整性管理研讨会

"时间:April23-25,2014地点:MarriottMexicoCityReformaHotel主题:提高安全性·减少事故·物流经济学管道完整性管理(PIM)是工程"

关于第二十一期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培训和考试的通知

"中腐培字[2013]27号关于举办第二十一期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培训和考试的通知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权,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已从2004年开始开展防腐蚀"

NACE阴极保护与涂层综合防护课程

"阴极保护与涂层综合防护(简称CCCP),课程的重点是金属腐蚀控制中的涂层防护以及阴极保护技术,以涂层防护为主阴极保护为辅的综合防护技术。培训对象:1、"

NACE海洋涂料技术课程

"NACE为从事固定式海上设施或是船舶等海工设施的工作人员提供关于腐蚀专业性的广泛的培训。海洋产业受制于强大的操作条件,在高腐蚀性大气中,通过湿度,风速,温度,空气中的污"

2013年度上半年防腐蚀工程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公示结果

"2013年度上半年防腐蚀工程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已完成,经过专家认证和学会常务理事会审议,本次有3人通过了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正高级)认证,有2人通过了高级工程师(副高级)认证"

2014年NACE专业课程培训计划

"责任编辑:王喆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官方QQ"

第一期《钢结构防腐蚀工程技术讲座》在武汉举办

"2013年10月16日在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湖北省腐蚀与防护学会和武汉材料保护研究所共同举办了《钢结构防腐蚀工程技术讲座》(第一期培训班),来自全国19个涂料厂商、设计院、"

关于举办第二十期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培训和考试的通知

"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权,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已从2004年开始开展防腐蚀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工作。认证工作包括对申请者专业技术知识考核和工作业绩考核两部分。考核"

实验室加速耐候试验选择哪种设备?

"2014年6月25日上午10:00-11:00,美国Q-Lab公司将就“实验室加速耐候试验选择哪种设备:QUV紫外光加速老化试验机,还是Q-SUN氙灯试验箱?”举办一场线上研讨会。欢"

第十二期防腐蚀工程师认证培训圆满结束

"2011年12月1日至12月8日,由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培训中心主办的第十二期防腐蚀工程师认证培训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利完成。来自全国各地的学员认真听取了学"

关于举办第十八期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培训和考试的通知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中腐培字[2013]04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关于举办第十八期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培训和"

2011年高级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权,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现开始受理2011年度高级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的申报工作。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防腐蚀工程师(系列)技术资格认证办法(试"

2011年度防腐蚀工程师(系列)认证结果

"2011年12月24日进行了本年度防腐蚀工程师(系列)的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对于申报高级防腐蚀工程师(副高级)和研究员级高级防腐蚀工程师(正高级)专业技术资格的人员,认证委员"

关于开展“防腐蚀监理工程师”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和培训的通告

"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经国家主管部门授权,从2004年开始开展防腐蚀工程师(系列)专业技术资格认证工作。近年来,许多单位和防腐蚀工程技术人员提出,希望在其从事的专业领域"

2013年高级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工作的通知

"经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授权,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现开始受理2013年度高级防腐蚀工程师技术资格认证的申报工作。根据中国腐蚀与防护学会防腐蚀工程师(系列)技术资格认证办"
页次:2/3 每页25 总数5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