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NCH Europe开发一种高温耐蚀新涂料
2016-04-25 10:49:44 作者:本网整理 来源:《腐蚀防护之友》

  据外媒报道,全球水资源和能源解决方案商NCH Europe 为维修工程师开发一种新涂料,命名为“Stay Put”,其能够保护不锈钢材料在极端气温环境下免受腐蚀破坏。

  这一新产品声明近日发布在Industry Today 上,可在这个平台看到详细内容。该产品是耐腐蚀涂料,能够在600℃高温环境下使用,而没有脱落和下垂等质量问题。设备维修工程师将设备暴露在高温环境下,通过极端环境下服役,能够测试设备表面涂料的耐高温、防蚀性能。实验证明,许多产品在高温环境是无效的,涂料脱离设备表面后,会加快设备腐蚀。这一产品应用于基层表面,可以起到表面清洁和抗腐蚀的作用。

  研究表明,该产品具有优良的快干性能,意味着在涂刷后设备能够很好的得到保护。“这种耐高温、快干性能使研究者确信,涂料可以无需反复涂刷就可以起到保护材料表面的目的。”作为NCH Europe 机构部件维修和控制机构总裁,PeterCrossen 说道:“通常,抗腐蚀涂料在应用过程中需要进行定期修补,以达到最佳的保护效果,而这一产品修补频率会大大降低。在极端温度条件下,对锈层的保护也是其优良性能。”产品同时具有优良的环保特性,相较于市场上其他产品,没有添加任何有损健康的氯化溶剂,更加安全可靠。氯化溶剂是一种含氯的化合物,通常会在一些工业维修品种出现,经过证实会影响健康。因此,应用类似“Stay Put”的产品,能够减少威胁健康的因素,保障用户的使用安全。在目前倡导“绿色”、“环保”的环境下,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Peter Crossen 指出, 由于“StayPut”这种产品具有优良的快干性和金属光泽,涂在材料表面看上去崭新和美观,在短时间内就能达到了商业化水平。“我们转变观念,提高工业美学意识,这很好的提高了公司的声誉,”他说,“这种产品快干性能保证涂料紧密贴合基材表面,避免由于脱落出现的不美观的斑点和瑕疵。一经问世,增加了产品市场份额,提高了我们的商业合作机会。”

  据报道,“Stay Put”这种涂料产品是航空航天、汽车部件和材料加工、交通运输产业的理想选择,尤其应用于排气和轨道系统部件中具有突出性能。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转载的文字、图片与视频资料版权归原创作者所有,如果涉及侵权,请第一时间联系本网删除。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