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National Materials Corrosion and Protection Data Center
中文 | Eng 数据审核 登录 反馈

记“三心”学者肖纪美先生

"究天人之际弄学问通古今之变传后生--记“三心”学者肖纪美先生本刊记者:徐娜靳婉平古往今来,人们都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湘西纯"

谈谈材料腐蚀导致的次生灾害与损失

"谈谈材料腐蚀导致的次生灾害与损失作者:李晓刚材料腐蚀失效是生产实践和生活中常见的一种自然现象,工厂的设备、管道;交通工具火车、轮船等;居家常用"

重视腐蚀问题与我们息息相关

"重视腐蚀问题与我们息息相关本刊记者/文实防腐蚀不仅和经济相关,也和保护环境息息相连。“绿色经济”的提出,加速了防腐的改变。&ldqu"

世界上最惨重的事故及其启示

"世界上最惨重的事故及其启示摘要:本文通过“有史以来十大损失最惨重的事故”的分析,探讨了制造成产品、设备、装备和重大工程项目的材料提"

粉末复合渗锌技术在高铁上的应用

"粉末复合渗锌技术在高铁上的应用为了满足社会快速发展和日益增长的铁路客运服务需要,我国在2007年4用全国铁路第六次大面积提速之后,高速铁路进入了新"

化学镀镍动态控制技术与应用

"化学镀镍动态控制技术与应用化学镀镍(ElectrolessPlatingNickel-简称EN,也称无电解镀镍或自催化镀镍)是1944年发现的。由于化学镀镍镀层具有优良的耐"

闽粤:优化发展环境,首当其冲

"闽粤:优化发展环境,首当其冲有着“侨乡”之称的福建省,简称“闽”,其历史源远流长,科学文化曾盛极一时。与之西南相连的广东,简称&ldq"

长三角环保的背后说防腐

"长三角环保的背后说防腐苏浙沪历史积淀沉厚,交通便捷,人才辈出,再加上每每不期而至的发展机遇,真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这“一江、一湖、一海&rd"

生活中的腐蚀

"生活中的腐蚀什么是腐蚀?腐蚀会造成哪些危害?有的人会说:“腐蚀就是生锈”,“腐烂就是腐蚀”,“铁锅生锈就是腐蚀&rd"

日本核危机与腐蚀相关——国人应加倍重视腐蚀防护事业

"日本核危机与腐蚀相关——国人应加倍重视腐蚀防护事业文/洪乃文日本核危机及掠全球2011年3月11日下午2点46分,日本东北部地区发"

苟利国家生死以 誓以高科挽腐沉——两院院士师昌绪

"苟利国家生死以誓以高科挽腐沉——两院院士师昌绪本刊记者:武文龙融融的春日轻抚着万物复苏的季节,清新的气息由外到内沁入人的心脾,一"

881系列高性能氟碳涂料的研制

"881系列高性能氟碳涂料的研制项目完成人/李运德李运德作为编写组组长主编了桥梁防腐系列JT/T722《公路桥梁钢结构防腐涂装技术条件》、JT/T695《"
页次:1/1 每页25 总数12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转到:

关于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

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是科技部直属事业单位,致力于推动科技资源优化配置,实现开放共享,其主要职责是: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项目的过程管理和基础性工作;承担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发展战略、规范标准、管理方式、运行状况和问题的研究,以及国际合作与宣传、培训等工作;承担科技基础条件门户系统的建设与运行管理工作;参与对在建和已建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项目的考核评估和运行监督工作。

国家科技资源服务平台相关网站


国家材料腐蚀与防护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高能物理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因组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微生物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空间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天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对地观测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极地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青藏高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冰川冻土沙漠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计量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球系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人口健康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基础学科公共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农业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林业和草原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气象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地震科学数据中心

国家海洋科学数据中心